文竹

有感而发-成长


什么是成长?

大概就是学会把所有的情绪藏在心底,对不交心外人只有夸赞,不满全都消化在大米饭里。从来不会逆着别人的话,用哈哈哈 代替 不,你错了 。

其实也明白了,真的社会上很少会有人对你说那些掏心窝子的话,给你批评、鼓励、勉励、激励,所以呐,珍惜吧,珍惜那些还能为你仗义执言的人,珍惜那些指出你问题的人,珍惜那些还关注你的人。等到最后,你会明白 什么是,青春中的,成长。

这三年,我觉得我变了很多,从张扬肆意到些许内敛,从口不择言到斟酌用词,从毫无畏惧到做事三思……当然也有许多让我吃一堑长一智的事,在跌跌撞撞中走向成熟。等我多年后回忆这些,会是怎样的心境?

这三年,我慢慢学会了,怎样去珍惜你爱的,你拥有的,你在乎的,愿我行遍半生,回来时仍为少年心💝

夏日的午后,黑板上是高考倒计时40天,有感而发此随笔。

评论

热度(2)